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0 06:47 PM 发表 哈哈哈哈,我就喜欢上手杀了snowpine,哈哈哈哈,爽的不行~~~~~ 第二个就宰了小猪~~~~看他在那里不能说话憋着的样子,开心坏我了哈哈哈哈 但是我搞不懂,万年被杀得旺姐,她好可怜啊,哈哈哈哈哈哈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2 07:49 AM 发表 答对啦~~~~ 小猪送你免费服务一晚~~~~把他象老板一样打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