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30 01:42 PM 发表 我喜欢的很多啊,比如说7月7号我要去干嘛呢~~~ 海子说: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!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4 11:16 AM 发表 你跳海,你的老薛要找我麻烦,我就算了,退出了!!小命要紧呀!!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5 02: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