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6-28 07:07 PM 发表 怕什么,吃了虫子又不会生病!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6-28 12: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,还有十多斤; 云南的酸角,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!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! 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