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7 06:12 PM 发表 不知道那天的天气如何啊~~~~~ 风不要太大哦,嘻嘻,也不要下雨~~~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28 09:25 AM 发表 应该是7月7号去大嵛山;7月16日去浙东吧!!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28 09:46 AM 发表 这次好像是小组活动耶!!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28 10:10 AM 发表 你肯定没有问题!!斑竹呀!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8 07:39 PM 发表 人少了我怕怕 万一被野人攻击了~~~~~~~~~ 不可预测性太大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9 09:30 AM 发表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,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