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都拍的这么好,我都不敢发照片了,呜呜~~
有待下次加强摄影技术啊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3 11:28 AM 发表

发吧,求求你了,我都沙发很久了,同志们都干嘛去了亚~~~~~~~~
可怜我当时没带相机啊~~~~~~~~~~

那既然这样,我就发喽,不过你们可不能K我噢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5-23 12:26 PM 编辑 ]

TOP

人面蜘蛛

像吧?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5-23 01:33 PM 编辑 ]

人面蜘蛛1.jpg (139.88 KB)

人面蜘蛛1.jpg

TOP

再来一张吧

支持一下哦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5-23 01:39 PM 编辑 ]

木坑4--竹子.jpg (128.62 KB)

木坑4--竹子.jpg

TOP

不会吧,太恐怖了,居然啊~~抗议啊,强烈抗议啊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5-23 01:07 PM 发表

大家要和20年后的领导搞好关系啊,未来才能在全中国畅通无阻啊

TOP

陈三,你的照片呢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4 09:38 AM 发表

陈三,你们两个怎么穿了情侣鞋~~~~~~~~还有,你的手~~~~放在?

大家快看看噢!!!

TOP

除了1、2、3,大家别忘了还有5啊!!!

TOP

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-5-24 11:45 AM 发表

5是不是全民出动啊,还是五姨太到,还是~~~~~~
这个你就要问我们的领导了,他当时伸出五个手指头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