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13 03:56 PM 发表
记得有一次汗马唱过,他唱得很好的

唉~~,我是个乐痴!!!不是痴迷的“痴”啊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