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-6-12 11:07 PM 发表
刚看完比赛,日本黑色9分钟崩盘,连穿3洞:lol

我也看了,比英格兰那场乌龙球还要目瞪口呆啊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-6-13 12:20 PM 发表
让澳大利亚给中国上上课咯

第一课,就是中国人怎么长的像澳大利亚人那样人高马大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6-13 02:00 PM 发表
澳大利亚现在已经是亚足联的了,以后中国还怎么出现啊,哈哈,估计这辈子看不到了啊

这么横啊!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15 09:05 AM 发表
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,目前力挺韩国队!!

顶!!!但我现在最喜欢阿根廷,踢的灵啊!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15 09:05 AM 发表
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,目前力挺韩国队!!

以前也不是特别喜欢,现在看伐看伐就喜欢了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