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ohn大哥,看了这么多,到底该买什么包啊?这次我们去大峡谷需要背登山包吗?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2 01:43 PM 发表
估计要~~建议到迪卡侬去买50-60升的登山包就可以了
我们的店目前货源还没有落实,目前就不能帮上什么忙了~~

哦,那就自己去买了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