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7 07:38 AM 发表
请大家帮我想一下,怎样才能每年用10%的投资回报作为慈善基金,这样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了.



不懂,帮不上忙,不好意思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直接捐给红十字会,或者慈善基金会吧,既能帮到有用的人,也不愁管理啊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7 03:54 PM 发表
可以办两个小超市,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,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。等于就是造福社会!而且成本也不高!


聪明,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,不一定会赚钱啊,弄不好还要亏本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