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?

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?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10-13 01:49 PM 编辑 ]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我要留给我的后辈,哈哈~~,也许还能像古董一样赚大钱,嘻嘻~~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