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5 13:50 发表

建议camp的小蚂蚁最便宜大概260.上海的话295左右.5度温标.灰鸭绒.1kg体积超小
仗一般30

不行,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,晚上冷的她们哭了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5 16:31 发表

在代个抓容啊或者吧衣服都盖上面

抓绒的也得厚一点的.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1-15 16:33 发表
-5度的够了伐?
山羊兄...

羽绒的要看冲锋绒量.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15 16:35 发表


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?

有,我本来带了2睡袋,给抢去一个,NND晚上冷的我把帐篷裹在睡袋外面,注:我们是睡农家的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5 16:45 发表


特夸张了吧~~~~~~~~

没有夸张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1-15 17:13 发表
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,我也要添装备的,睡袋只有5度的,除了FLY,LILY,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,找个地方团购如何。
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

5度的你在加一个厚点的抓绒.晚上睡觉穿抓绒衣加上几个暖宝宝,比你家里睡觉还舒服.呵呵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6 10:34 发表
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....

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.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7 14:49 发表


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,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,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,联系人秋天英俊:13501673824

秋天拿回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