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winnie1225 来真的拉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1 04:18 PM 发表
嘿嘿,看雪我稀饭。
前提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雪
条件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放假

你们为什么都喜欢看雪呀????我几次都是冬天去的.而且大小都下了雪.能挑一个不下雪的时候去吗?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