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25 发表 偶有问题:农家的床很脏,要自带睡袋,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。。。?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?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6:37 发表 是的!我们要早点去,就可以看到晨雾!希望有这份运气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39 发表 老前辈。偶不明白!望明示!!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,携带不方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