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25 发表
偶有问题:农家的床很脏,要自带睡袋,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。。。?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?

你看到睡袋你就明白一切了

TOP

大家吃好,玩好,喝好,住好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6:37 发表

是的!我们要早点去,就可以看到晨雾!希望有这份运气!

周六晚上下雨的话,周日早晨一定能看到云海的,(可是你们是在深度住宿)
还有能在石潭看到三花齐开才是你们的运气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39 发表
老前辈。偶不明白!望明示!!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,携带不方便啊

呵呵,你这次走完就知道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