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2-20 20: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,而且暴貴,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,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,周五晚上出發 ...
TOP
113940.jpg (52.87 KB)
下载次数:67
2006-12-24 10:22
114546.jpg (84.68 KB)
下载次数:69
114605.jpg (31.45 KB)
下载次数:68
2006-12-24 10:24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3:40 发表 还没呢!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!! 而且去的话,最好是初夏去!!很舒服的!!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5: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,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