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DSC04053.JPG (73.25 KB)
下载次数:23
2007-1-4 22:52
TOP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-1-4 22:44 发表 强烈要求山羊发大图,集体照太小人脸都认不清,至少要有222楼那么大的图~~
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-1-4 22:49 发表 是呀..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..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.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,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,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,昨天早上害 ...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11 15:56 发表 啥意思啊?不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