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7 17:54 发表
明天继续……

我也有

1541261275.jpg (77.23 KB)

1541261275.jpg

1541270837.jpg (105.1 KB)

1541270837.jpg

TOP

1

1

1541266180.jpg (102.64 KB)

1541266180.jpg

TOP

这次我们准备从金山岭长城走到司马台,丫头要有思想准备哦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7 19:06 发表

什么时候走呀?!
我也想去

去哈尔滨时路过北京,有一天的时间,准备去走一次.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08:48 发表

山羊你太不了


??????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7 22:07 发表


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……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,然后金山岭东+司马台全部。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。

山羊,你的照片怎么是11:00PM拍的啊?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…… 啥情况啊?

丫头,白天是11点.晚上是23点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20:26 发表
偶也有长城的,呵呵



呜呜~~~~~~~
山羊太不厚道了,忽悠我,呜呜

冤枉呀:'( :'( :'(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