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17 12: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,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. 人多,人气旺多好呀,否则少少的人,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,但是人多,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,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,而且都是新驴(说实 ...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7 02:14 PM 发表 山羊啊,你还是先到我们龙虎山吧,不然你要流鼻血的啦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7 03:11 PM 发表 英俊英俊,表这样和美眉讲话!绅士绅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