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梯田出来了呀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26 12:37 发表
有12个人就能去了,小队伍有小队伍的感觉啊,4月份你们可以再去,我们先去探路啊,哈哈哈哈!
大家人员分散开点玩啊,有些行程好像都要40人了,有些也蛮好的,人不多!其实这个梯田的油菜花,是要靠时节的,过 ...

小顾,你到时问一下向导,他知道小楠溪江穿越的线路不.

TOP

我上几张仙居公盂的照片

gy03_2ZuyGzwJwcRa.jpg (204.64 KB)

gy03_2ZuyGzwJwcRa.jpg

gy04_Ul00C79F195Y.jpg (106.27 KB)

gy04_Ul00C79F195Y.jpg

gy05_aC2D5o0A3vtU.jpg (123.1 KB)

gy05_aC2D5o0A3vtU.jpg

gy06_Xf8a7RF0ycfb.jpg (83.85 KB)

gy06_Xf8a7RF0ycfb.jpg

gy09_YmCQPoW7LEtX.jpg (242.38 KB)

gy09_YmCQPoW7LEtX.jpg

TOP

原帖由 huang 于 2007-3-15 15:34 发表
需要提前出发吗?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,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

周5晚上出发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-3-15 15:54 发表
上周猪猪公盂穿越,听回来的人说风景很不错,看照片然也。

孤烟呀.仙居公盂,好地方啊!被称为台州的香格里拉,据说新霍元甲中李连杰养伤的地方就是在那里拍的。如果这次你们这2个地方都去上了,那是你们这批去的人很幸运. 可惜我没有空

TOP

OK 仙居公盂电话已找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