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26 12:37 发表 有12个人就能去了,小队伍有小队伍的感觉啊,4月份你们可以再去,我们先去探路啊,哈哈哈哈! 大家人员分散开点玩啊,有些行程好像都要40人了,有些也蛮好的,人不多!其实这个梯田的油菜花,是要靠时节的,过 ...
gy03_2ZuyGzwJwcRa.jpg (204.64 KB)
下载次数:19
2007-3-15 15:51
gy04_Ul00C79F195Y.jpg (106.27 KB)
下载次数:17
gy05_aC2D5o0A3vtU.jpg (123.1 KB)
下载次数:13
gy06_Xf8a7RF0ycfb.jpg (83.85 KB)
下载次数:14
gy09_YmCQPoW7LEtX.jpg (242.38 KB)
原帖由 huang 于 2007-3-15 15:34 发表 需要提前出发吗?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,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-3-15 15:54 发表 上周猪猪公盂穿越,听回来的人说风景很不错,看照片然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