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秋天你 你 你......小*你 你 你.......
早知道这样向导电话就不给你了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10 10:13 发表
为什么老山羊这个反应?…………纳闷中……

因为   因为 向导家有一个漂亮的闺女,秋天这家伙想安家落户在那里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10 10:44 发表

有绯闻????

是的,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.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,"山羊,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,你知道吗,是向导的闺女接的,我还和她视频了,是个PL的MM,大四在读,这几天家里有点事,真好在家"在电话里这小子问了一些有关山里的事,就说电话里讲不清楚,又浪费电话费,就直接问人家女有没有QQ和MSN,人家女孩子善良阿,就把MSN告诉了这小子.不知道这家伙哪根神经搭错了,就和我说,"山羊不管怎样,一定要打动人家姑娘的芳心.我这次去了就准备留在大明山了"我怎么说这小子都不听了.他说他已经决定了.
这样我们YY里将要少一个斑竹了.我很伤心,也很内疚,因为是我把电话号码给他的.请大家原谅我把

TOP

放飞,你不要瞎说,不是我,是秋天这小子
放飞,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0 14:16 发表


偶们上去的大与山不是也老虐,老心跳的麻~~~~~~~暴晒了~~~~~

虐才好玩压~~~~~~~要的就是心跳的感觉~~~~~~

呵呵,大明山后山穿越有一段路让你有心跳出来的感觉哦

TOP

南溪江穿越的话要3天.金紫尖穿越有一定难度,人数应该控制15人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0 14:29 发表
老羊啊,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.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

我晕,没有看清楚.
不去.
明天我带三尖的队,有兴趣你可以参加

TOP

南溪江穿越的话风景真的很很很好

TOP

大明山

大明山1.jpg (150.53 KB)

大明山1.jpg

大明山3.jpg (118.63 KB)

大明山3.jpg

TOP

两厅你的手好长(是你的照片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