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1 09:59 PM 发表
我需要压缩饼干,乐购没找到,易初莲花买完了,大润发也没有,便利店都没有……
大哥有没有法子?

一 味MM呀.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,我建议你带个几包.就浙江不需要带.那东西又重又难吃.

TOP
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9-12 09:33 AM 发表
请教一下,去浙江吃的4顿饭怎么带法? 什么样的饭? 不是压缩饼干? 我想也不能带方便面吧。

其实象这种出去二天,大家都是已临食吃宝.方便面你带个二包,在营地想吃就热水冲一下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