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1 09: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,乐购没找到,易初莲花买完了,大润发也没有,便利店都没有…… 大哥有没有法子?
TOP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9-12 09:33 AM 发表 请教一下,去浙江吃的4顿饭怎么带法? 什么样的饭? 不是压缩饼干? 我想也不能带方便面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