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7 17:54 发表 明天继续……
1541261275.jpg (77.23 KB)
下载次数:40
2008-1-17 18:55
1541270837.jpg (105.1 KB)
下载次数:38
TOP
1541266180.jpg (102.64 KB)
下载次数:44
2008-1-17 18:56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7 19:06 发表 什么时候走呀?! 我也想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08:48 发表 山羊你太不了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7 22:07 发表 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……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,然后金山岭东+司马台全部。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。 山羊,你的照片怎么是11:00PM拍的啊?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…… 啥情况啊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20:26 发表 偶也有长城的,呵呵 呜呜~~~~~~~ 山羊太不厚道了,忽悠我,呜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