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2-7 17:41 发表



有人想徒步吗?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,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

缆车是45分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2-27 23:04 发表
退坑,华山回来估计对台阶没什么兴趣了.
同志们玩好哦
一味JJ啊,妹妹我下次一定来支持你的活动

猫咪mm也怕台阶路的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