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可.我报名做队员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3-27 19:43 发表
目前参加人员:我、边缘

目前还有10个名额!
2个候补名额!

小可,不好意思,不能和你一起走了.5.1没有事的话,我准备和搜狐一起去穿越沙漠.
要不你也和我们一起去,咋样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29 23:05 发表

库布齐沙漠?
看到不少地方都开这条线路的,时间刚好不算太长,带我去伐拉,
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,心动啊.

呵呵,猫咪阿想去呀.走沙漠比其他的线路累人.要有思想准备.
给你看个沙漠穿越的视频http://bn.sina.com.cn/dv/2006-07-27/161821342.html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4-5 20:24 发表


谢谢你,我想是可以的,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,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,10-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?

呀!!小可,活动取消了呀!!!怪可惜的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18 22:24 发表
目前:山羊\小可\边缘\2厅\敬子

小可10.1还早呢.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