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2:57 发表 要学会四肢脚走路 随时准备把自己当“下饺子”一样下到水里 山羊偶米说错吧
TOP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12 13:25 发表 到底难不难走啊,5-1 的2个活动,哪个比较容易点? ——都难走,多处涉溪(在水里走),手脚并用,一路风景独好! 幽游
20071007_a9525295070ce2a08cbee5sCriQch855.jpg (184.43 KB)
下载次数:21
2008-3-15 10:24
20071007_ebcc3912874cea3e37756M1ZPwxCFBDK.jpg (173.02 KB)
下载次数:25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3-19 23:42 发表 我靠,山羊的logo换了啊,这大一只羊,很牛很强大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7 20:26 发表 广告: 本人身体好,体力好,容易相处。无打呼噜,半夜磨牙,放屁,口臭等恶习。 特招聘一自备双人帐篷的男同志混帐。本人可负责全程帐篷背负。愿享受自虐之名腐败之实的男同志请跟帖踊跃报名。过期不侯。 (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