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2:57 发表

要学会四肢脚走路
随时准备把自己当“下饺子”一样下到水里

山羊偶米说错吧

差不多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12 13:25 发表
到底难不难走啊,5-1 的2个活动,哪个比较容易点?

——都难走,多处涉溪(在水里走),手脚并用,一路风景独好!
       幽游         

是的.难走!
建议没有玩过户外ZN的朋友,
选择相对轻松的线路

TOP

照片出自畲山风论坛

5月峡谷里的水位比较高,因这次是全程穿越峡谷.(雨天除外)请没有走过户外ZN的朋友谨慎报名.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-3-15 10:32 编辑 ]

20071007_a9525295070ce2a08cbee5sCriQch855.jpg (184.43 KB)

20071007_a9525295070ce2a08cbee5sCriQch855.jpg

20071007_ebcc3912874cea3e37756M1ZPwxCFBDK.jpg (173.02 KB)

20071007_ebcc3912874cea3e37756M1ZPwxCFBDK.jpg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3-19 23:42 发表
我靠,山羊的logo换了啊,这大一只羊,很牛很强大

没有呀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7 20:26 发表
广告:

本人身体好,体力好,容易相处。无打呼噜,半夜磨牙,放屁,口臭等恶习。
特招聘一自备双人帐篷的男同志混帐。本人可负责全程帐篷背负。愿享受自虐之名腐败之实的男同志请跟帖踊跃报名。过期不侯。
(特 ...

00,同性别是合帐, 异性才是混帐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