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过的,和一畲族漂亮MM聊过他们民族服饰,现在是很难看到了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22 18:15 发表
好地方啊,现在我们经常有3天的假了,可以在这3天组织去哦,我力挺

去景宁的话,最好去亲身体验一下炉西峡的美.
多美的炉西峡啊!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——他就在炉西最深处......

TOP

炉西

美丽的炉西峡!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——他就在炉西峡最深处.......

IMG_2121_pc1yilH4dcZI.jpg (86.17 KB)

IMG_2121_pc1yilH4dcZI.jpg

IMG_7524_Twtcm7fWimSV.jpg (87.24 KB)

IMG_7524_Twtcm7fWimSV.jpg

IMG_7822_LLf70dK25ktc.jpg (88.07 KB)

IMG_7822_LLf70dK25ktc.jpg

IMG_7841_iljflUsV1rY0.jpg (121.11 KB)

IMG_7841_iljflUsV1rY0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29 11:31 发表

恶~~~~~~~~~~~~~~
炉西峡,你们8是不会再去了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偶不敢去

丫头别怕,到时做个3天的行程,走起来就比较轻松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29 15:07 发表

怕的,
本来就长的不咱样,再那么来一下, 这下真的是比死还难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呵呵,如你走路小心的话就不会那么来一下的,走三天的话大多走水路。
上次是因为峡谷里给当地的人下了毒鱼的农药,我们不得不走崎岖的山路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