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4 10:14 PM 发表
有呒搞错??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?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!

兄弟,给个面子,来吧.

TOP

没空也去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8:29 AM 发表

同学们,请低头三分钟……

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8 01:39 AM 发表
我知道在哪里了~离公司挺近的,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~
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,所以XDJM要早到~
同时问一下组织~我骑小毛驴过来,吃完饭再去唱歌,我的小毛驴怎么办?停哪里?请组织想办法~

神.你虐待未成年动物,而且自己吃完饭就不管它了.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-8-18 08:34 A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