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8-4 11:47 发表 山羊古古!我和外挂因工作需要,所以本次活动无法参加了,很抱歉!
TOP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8-4 14:22 发表 啥时候碰头会阿,期待的很阿
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-8-4 16:13 发表 同上,什么时候碰头会啊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7-8-6 14:14 发表 前面又仔细得看了一下~ 第二天待订???.....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6 15:19 发表 据可靠小道消息,老山羊18号19号请不出假来,老家伙想借此为由不带我出去玩,被我无情的否决!我可以等一周的,嘿嘿! 大家同意延一周的不要举手!
yha_boat.jpg (36.88 KB)
下载次数:18
2007-8-6 20:24
yha_stair.jpg (73 KB)
下载次数:23
2007-8-6 20:27
yha_building.jpg (65.9 KB)
下载次数:17
2007-8-6 20:28
yha_outside.jpg (52.05 KB)
下载次数:20
yha_top.jpg (92.98 KB)
2007-8-6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