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8-4 11:47 发表
山羊古古!我和外挂因工作需要,所以本次活动无法参加了,很抱歉!

没什么.工作第一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8-4 14:22 发表
啥时候碰头会阿,期待的很阿

我这2天统计完人数.就发碰头会贴

TOP

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-8-4 16:13 发表
同上,什么时候碰头会啊

我这2天统计完人数.就发碰头会贴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7-8-6 14:14 发表
前面又仔细得看了一下~
第二天待订???.....

呵呵,这个MM你好仔细哦.实在是太忙了,第2天的行程没有写上去,今天晚上我就发上去,不好意思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6 15:19 发表
据可靠小道消息,老山羊18号19号请不出假来,老家伙想借此为由不带我出去玩,被我无情的否决!我可以等一周的,嘿嘿!

大家同意延一周的不要举手!

呵呵后.到时还有你呀,哈哈.

TOP

和青年旅舍确认过了,可以在旅舍的码头游泳,前提是一定带上泳圈或救生衣

TOP

旅舍的码头

yha_boat.jpg (36.88 KB)

yha_boat.jpg

TOP

旅舍面湖的秋千

yha_stair.jpg (73 KB)

yha_stair.jpg

TOP

旅舍的外貌

yha_building.jpg (65.9 KB)

yha_building.jpg

yha_outside.jpg (52.05 KB)

yha_outside.jpg

TOP

旅舍的楼顶吧,大家晚上可以打人杀牌

yha_top.jpg (92.98 KB)

yha_top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