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9 11:56 AM 发表

那不错啊,如果不贵的话可以住农家

如果有帐篷的话,还是带上帐篷,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,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9 12:41 PM 发表

恩,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
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~~~~

如果不是经常玩ZN的话不考虑买帐篷.外面有租的,3天30元超过3天,按3天15元计算.自己买帐篷的话赃了回来清洗很麻烦,他们的帐篷不错的,我曾经在山上经历了一晚上的大雨安然无事.呵呵,给你个建议,你最好是找一个有帐篷的MM.下次出去她背帐篷,你背两个人吃的东西.呵呵,如果没有就得考虑混帐了.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-6-29 01:26 P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