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空也来.
志愿者嘛!我年纪大了,动作慢,反应迟钝,就不给大家添麻烦啦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29 12:52 发表

当然,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,我收到钱,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!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!
本次活动,我们版主再三商量,统一意见,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!
因为人员众多,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...

版主万岁万岁万万岁  理解万岁万岁万万岁
希望此贴能拱到2007楼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