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2-20 20:58 发表
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
猪肉很稀少,而且暴貴,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
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,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
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,周五晚上出發 ...

镇长的女儿去时没有看见,只听说过

TOP

有一没有开发的海岛台山列岛、七星岛

TOP

台山列岛、七星岛

1

113940.jpg (52.87 KB)

113940.jpg

114546.jpg (84.68 KB)

114546.jpg

TOP

台山列岛、七星岛

那里的海水很清澈

114605.jpg (31.45 KB)

114605.jpg

TOP

福建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3:40 发表


还没呢!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!!
而且去的话,最好是初夏去!!很舒服的!!

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5:44 发表


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,对吧!

好,兄弟你组织,我们跟上

TOP

LSD南麂岛路程太远,2天时间上不允许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