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代表党中央,国务院,全国人大常委,全国人民,恭喜你.   啊门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30 10:24 PM 发表

啊呀,帐篷我没有拿过,用也没用过,一直在车里放着........JEREY没拿回来吗??????.....

你呀,神,帐篷好比就是你自己的生命,在寒冷的野外,帐篷能给你一个温暖的"家".在大风大雨里,它能给你一个躲避风雨的"窝"你怎么没有好好的去珍惜它.
如果在无人烟,寒冷的地方,没有了帐篷就等于没有了生命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