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31 09:51 AM 发表 羊羊同志明显在奋斗!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31 09:46 AM 发表 山羊,不要老是没水准的,连续灌数字水,要灌点高水平的. 欢迎新人,加如我们的出游大集体,你会在其中体验生活,体会真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