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1 10:17 发表


9494!(老羊的鸡翅膀勾引了多少MM,粉丝多的来)

嫉妒中!~~

各没一逃起好哇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1 15:44 发表
现在我和我们单位几个你认识的同事决定18、19号去土鸡游泳了,17号出发,如果正常的话,可能在19日上午就去千岛湖溜达溜达,电话联系吧!

好的呀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8-1 15:50 发表


你跟我一逃起好哇

不起

TOP

不好意思,前段时间比较忙,没有回答大家的问题.
现在一一回答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-8-2 16:55 发表
山羊``~可以游泳吗???

在安全的前提下是可以的.
但是在不安全的因素下是不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joy 于 2007-8-3 12:35 发表
还有名额吗?报名,外挂一美女

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8-3 13:12 发表
山羊,不住帐篷啊?可不可以扎营。

呵呵,帐篷你住上隐啦.
这次是住青年旅馆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8-3 15:34 发表
报名报名

好的

TOP

原帖由 ADA 于 2007-8-3 16:13 发表
什么时候交定金啊?

我这2天先统计一下人数.统计好了就发碰头贴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8-3 18:33 发表
我要去,报名

收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