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19 23:23 发表
叔叔的帖子,顶
俺先报个名,占一坑
北京,我想再去次司马台,或者索性到什刹海消磨时光算了

司马台是长城之最,有机会的话去走一次.
你到了司马台长城的山下望上看,你就会惊叹古人之伟大.

TOP
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-7-23 14:23 发表
随风,我想去的,就是一天在北京太浪费了,贴子上的景点我都去过了,还有就是5天不能洗澡,身上会不会发臭长虱子呀.
去坝上据说是非常非常艰苦的,心动就是不敢行动也.

现在军马场的对面有一家浴室可以洗澡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