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19 23:23 发表 叔叔的帖子,顶 俺先报个名,占一坑 北京,我想再去次司马台,或者索性到什刹海消磨时光算了
TOP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-7-23 14:23 发表 随风,我想去的,就是一天在北京太浪费了,贴子上的景点我都去过了,还有就是5天不能洗澡,身上会不会发臭长虱子呀. 去坝上据说是非常非常艰苦的,心动就是不敢行动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