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3-22 13:51 发表 上周四碰头会上就听到过第一批2尖的向导,是不是就是这个老盛啊。听说奸诈的很,谁推荐的啊 。 本周2尖的XDJM要注意拉 预祝各位凯旋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3-26 10: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,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,真对不起,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。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,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,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。。。 真的很抱歉,非常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