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3-22 13:51 发表
上周四碰头会上就听到过第一批2尖的向导,是不是就是这个老盛啊。听说奸诈的很,谁推荐的啊
本周2尖的XDJM要注意拉
预祝各位凯旋

不好意思.是我推荐的.
推荐他因为百丈岭是他的地产.他熟悉路,知道什么地方有危险.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-3-27 08:0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3-26 10:16 发表
几天没上网,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,真对不起,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。
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,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,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。。。
真的很抱歉,非常 ...

刚看到这贴子,小茉莉这不怪你的,也许我把这活动估计的简单了一点,你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.能走完全程已经了不起.这秋天和搜狐有责任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