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4 18:59 发表

不好,神也去啊,山羊大哥,这个线路会不会用很多手啊?

不需要用手爬.难度不大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24 19:34 发表



跑山赛有兴趣伐

NND,你小子是领队,自己头脑不要发热哦.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1-24 21:25 发表

俺有私人护士的~不需要外带了,呵呵

神你去的话,一定请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,才30-40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24 22:34 发表



我头小头发少,发点热很快就没有没有的

小子不允许你脑子发热,也不允许你有这种想法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4 22:34 发表
时间我提前一周吧,改到3月10日和11日两天出行,也就是正月二十一和二十二的样子,这样大家已从春节假期中恢复了,应该可以整装待发了!

因为距离出行还有一个多月,所以我们目前继续接受占坑,暂时放宽上限至年会人 ...

小子,还记得去年的3月11-12日吗.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25 10:13 发表
为啥改日子啊……本来我多么好的创意阿……

毛毛,这不管我的事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-25 12:31 发表


建议:泥地摔交争霸赛,每2人一组,把所有帐篷集中,没有帐篷的MM和GG开展男女分组比赛,坚持到最后的组队内部进行残酷的淘汰赛,最终获胜的女佳宾与山羊混帐,最终获胜的男佳宾与秋天混帐,报名费用每人99 ...

拿接滚鹅,我还是走开吃草去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4:45 发表

你太强了,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~~~~~~~~~~~~

牯牛降难度比强度大.他需要的是强度.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-28 11:59 发表
老山羊和秋天的线路都有难度

你放心,这线路没有难度,就有一小点强度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9 09:51 发表

不要分批了,我们50人,一起老鹰抓小鸡,或者丢手绢,很好玩的!

50人 山上林场的那些土鸡麻烦大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