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提倡,
但也不反对。
原则是,
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.
户外只有友情,
没有一夜情.
赞同的举手

TOP

参加户外那么多次了,至于混帐也有几次,其实觉得这个问题也就是个人的心态问题,只要双方不发生越轨的事情,我想还是会很美好的.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15 12:13 发表



混帐为了取暖?

文字上的误解.
正解
如果是在一个-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
女孩一个人睡帐篷,即使你有一个-15的睡袋,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
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,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-4度
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,呵呵,你就撒都不用担心.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-9度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5 19:47 发表


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,不安全,我的一个日本朋友,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...
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!

秋天呀,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,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