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琥珀,到是我给你个电话,是那里旅店老板,你可以和他谈一下价格.谈成了他可以把你们带进去,也就是逃票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1-28 14:18 发表
好啊,要得要的

你想吃红烧老山羊啊,NND不给了.除非拿你琥珀换电话号码

TOP

大常,其实我很老实的.

TOP

原帖由 南极也有红牡丹 于 2007-1-18 11:22 发表
高手,问个问题,人家给我的回复或我给人家的回复,会不会自动有对话框跳出来啊,否则大家要一条一条去找不是很累啊

是这样吗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