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1-23 11:39 发表
谁发的贴谁组织呀,哈哈
时间还没到吧,春天或者夏天去比较好呀

呵呵,组织会组织的,请放心.
5.15-20去是最好的时间.那时田里水最多,最漂亮.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1-23 13:46 发表
我也想去,这是自虐活动吗?

不是的,营地有农家住.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,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.

TOP

原帖由 欣欣 于 2007-2-26 21:06 发表
老羊,这个组织去哪里啊?

呵呵,去看梯田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