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你选择这个时间去的话,是去看人。而且,风景没有照片上的漂亮。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4 16:23 发表
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,很中毒啊
也是古徽州的。。。
http://www.xitek.com/forum/showarchives.php?threadid=324845

去年去了黟县
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,哈哈

很怀念挑花潭的古朴,查济已经很商业化了。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4 16:54 发表
LS的,弄带我们走走伐啦~~~~~~~~~~~~~
光说么用啊

呵呵,前段时间工作很忙,没有好好休息过。
先休息一段时间在说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