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1-15 20:36 发表
,作钢管也是很撒度的,跳的不好太对不起钢管了,下次坚决要找个专业选手。

宝贝,如果其他人跳的话,估计秋天会和那个如拼命的哦.

TOP

粘会
区辣 砍辣 唆拉 校辣  拿辣 吃辣
为了此次年会筹备工作,老板辛苦 老板娘辛苦 哈啤辛苦 各班主辛苦  各自愿者辛苦辣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6 10:15 发表

你就不要害山羊大哥了,要是真跳,很难想象,英军会做出什么惨不忍睹的事情来!

呵呵,放心我不会去跳的.我怕秋天手拿个菜刀在旁边看着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-1-19 23:12 发表
要参加的,却临时加班,错过了!看到大家玩的这么开心,没能去成很遗憾!

等来年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