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1-15 20:36 发表 ,作钢管也是很撒度的,跳的不好太对不起钢管了,下次坚决要找个专业选手。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6 10:15 发表 你就不要害山羊大哥了,要是真跳,很难想象,英军会做出什么惨不忍睹的事情来!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-1-19 23:12 发表 要参加的,却临时加班,错过了!看到大家玩的这么开心,没能去成很遗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