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-1-29 12:08 发表
貌似很多人,很热闹的。还能老鹰抓小鸡,难道营地是很大片的平地?

营地很平整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2-1 10:06 发表
如果分批我就跟山羊那批的,跟着他比较踏实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2-1 20:22 发表


秋天的"满清十大酷刑加爱情三十六计"估计没人会愿意的!就算本来想的也都跑了!不过你给山羊这个你的小胳膊估计差点.

冬眠期
四月醒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2-1 23:08 发表
哎,要是换班不成功,就只好在家里看你们得捷报了

猫咪,这次去不成的话,还有下次,不要影响工作.4月YY的活动就要出来了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2-2 09:19 发表
羊哥,可以提早醒醒嘛?

呵呵,一下子醒不来拉.
到4月-9月活动会比较多,到时你就来不及走了.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2-14 21:45 发表
回老家啦,10天后再来看,春节的时候不要忘了水水

你老回家拉

TOP

退坑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3-2 13:48 发表

男的介意嘛?不介意我帮你找找,呵呵

小女孩打呼的吗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