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6 11:40 AM 发表
只能望峰兴叹了,体力跟不上呀,5555555

旺姐,应该没有问题的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9-6 09:21 PM 发表

那是反穿吗

清凉峰没有正反穿.是看你从那条线路上去.上清凉峰有十几条路.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9-6 09:21 PM 发表

那是反穿吗

两厅,你去过呀.那就你带队好哇拉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6 09:09 PM 发表
山羊又在造势了!好家伙!我早就想自虐一回了!我贴!!

呵呵,自虐=自残

TOP

今年下大雪时去的照片

1

200622018321193175.jpg (79.91 KB)

200622018321193175.jpg

TOP

2

2

00101.jpg (129.22 KB)

00101.jpg

TOP

哪天早晨起来真的是象在仙竟.真的太漂亮了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8 11:39 AM 发表
嘿嘿,这照片是我们一起走古道在蓝天凹扎营时拍的吧,那个木屋就是混帐集中营吧,哈哈

你我去的那次有怎么大的雪吗??错!!!这是我和驴槽走的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8 11:44 AM 发表
貌似很冷啊!呜呜!

小捷飞,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.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.我当时就一个温标+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.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9-8 11:57 AM 发表
我们冬天去吧,虽然危险但刺激,找条容易的路线走!!!
各位大虾!!!

要四,我去几次都是冬天呀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