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6 11: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,体力跟不上呀,5555555
TOP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9-6 09:21 PM 发表 那是反穿吗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6 09:09 PM 发表 山羊又在造势了!好家伙!我早就想自虐一回了!我贴!!
200622018321193175.jpg (79.91 KB)
下载次数:45
2006-9-8 11:08
00101.jpg (129.22 KB)
下载次数:36
2006-9-8 11:11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8 11:39 AM 发表 嘿嘿,这照片是我们一起走古道在蓝天凹扎营时拍的吧,那个木屋就是混帐集中营吧,哈哈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8 11:44 AM 发表 貌似很冷啊!呜呜!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9-8 11:57 AM 发表 我们冬天去吧,虽然危险但刺激,找条容易的路线走!!! 各位大虾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