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荒岛野外生存训练,是一个很好的提议.
但是.一天,二天.是体现不出野外生存的条件.
七天,呵呵.那是需要很多人力和物力投入.还有就是后勤保障问题.

TOP

淡水可以带点上去.每天每人2L.喝完可以自己拿海水过滤. 刷牙、洗脸就憋个7天.呵呵,洗澡吗想都不要想.
岛上蔽阴的地方自己动手搭.不一定选择这季节去.春天不错的.
你们部队才待了三天,我们去待个7天,来个魔鬼式的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拓展.反正现在的人都有自虐倾向.呵呵

TOP

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,叫人永世不忘.哈哈,这才叫好玩.我第一个报名.哈啤第二,秋天第三,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