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-1-19 18:41 发表 帐篷我是在淘宝网上买的,温标:-10°-0°极限-18°,1800g,第一次用好后觉得有点冷,买了睡袋个抓绒内胆,45元。2样加起来这种冬天在1000多米的山上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。帐篷我没有,每一次都是蹭人家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