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4 10:14 PM 发表 有呒搞错??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?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!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8:29 AM 发表 同学们,请低头三分钟……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18 01: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~离公司挺近的,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~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,所以XDJM要早到~ 同时问一下组织~我骑小毛驴过来,吃完饭再去唱歌,我的小毛驴怎么办?停哪里?请组织想办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