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7-30 15:18 发表
经确认,老山羊去的,那么我也确定去了,顺便再抢三个坑

呵呵,去了你就知道了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-7-31 12:01 发表
可以潜水\游泳吗山羊???? 我报两个名额

欢迎
千岛湖潜水一次30分就要300元.

TOP

原帖由 Mao 于 2007-7-31 12:36 发表
超喜欢的~

山羊GG,Mao很认真的占2个坑~

收到

TOP

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-7-31 13:13 发表
我也去,占坑2人

好的

TOP

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-7-30 20:09 发表
占坑 两个



山羊组织的活动 最后卖坑也赚钱 只赚不赔亚 呵呵呵



Steel

呵呵, 收到

TOP

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-7-31 09:53 发表
顶!
占坑,6个

6个,欢迎的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7-31 10:11 发表
我貌似还没有和山羊哥走过

那就去走一次咯 欢迎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-8-1 10:1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7-31 15:59 发表
山羊大叔:
我努力争取来你这个活动...

丫头来拉.欢迎

TOP

原帖由 rlx18 于 2007-7-31 23:19 发表
山羊大哥,我要在带一人去,共占两坑,帮忙安排一下!

可以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7-31 23:37 发表
山羊叔叔,有没有游泳的?

白云溪的水流比较急,不适合游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