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啤呀.来了呀.欢迎你呀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4 10:52 AM 发表
在哪里玩得呀!!很灵的~~~

楠溪江

TOP

现在的季节去不得,有半天上山的路一点遮阳的也没有.选择10月去.
如果去景区的话可以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-7-14 12:30 P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