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23 21:39 发表
心很痒的诺,三月花开,天气宜人~
正好我生日3/16,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~~占坑先

BUT,没有帐篷要紧伐?

好,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.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-1-23 21:52 发表
很冷的,不过还是想去。

大常,不会很冷的,林场的营地有很多很多的木材让你烧的,还有真真的土鸡,如果你们运气好的话,还能吃到向导山上抓的野味,上次我去就吃到了真真的野猪肉.NND真的太好吃了.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1-23 22:32 发表

一口水喷到了我可爱的显示器上

你的显示器可爱你还喷他????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23 22:34 发表



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?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???

因为山羊老拉,爬不动拉.,毛毛呀,你别看搜狐这家伙瘦小,但这小子筋骨好的很.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1-23 21:45 发表



表紧的
找瘦弧混帐呀!!

呵呵瘦狐的是2-3人帐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3 21:14 发表
哈哈,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老山羊捉到百丈岭营地烤全羊的!

NND达到小RB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1-23 22:27 发表
小样~!~!
到山上烤了你

好,总数有不烤山羊的了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4 10:11 发表
好像日出的场景不错,有点心动~~~


这里接受老弱病残吗!!!

john,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,不用在爬山
这条线路难度没有,强度有一些.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.
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.这2条线路的强度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1-24 10:46 发表
可以带小美人鱼吗?

呵呵.这活动不行.

TOP

怪关狗税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