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31 04:05 PM 发表 哇三~~~~~~~~漂亮的地方,值得大家去的~~~~~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~~~~~
TOP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0-31 04:09 PM 发表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
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-10-31 04:10 PM 发表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,灵的!!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!! 啥时候组织啊?? 要去的...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31 04:15 PM 发表 哈哈,被我误捣了,是浙江的茗岱梯田,对吗?山羊同志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31 04:19 PM 发表 做什么这么神秘啊,某某地方,某某时间!~~~~~~~~~~~~~~吊胃口啊 ~~~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 22:36 发表 fb和zn都可以的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1-10 16:51 发表 山羊这里是什么地方啊!偷偷的跟我说下!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1-13 17:21 发表 谢谢!从上海出发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啊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3 12:31 发表 我呀!哈哈哈,计划在手里呢,等到年会就发上来啊!